LoveFollows国际婚恋珠宝入驻齐市大商新玛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LoveFollows**婚恋珠宝以爱之名,华丽入驻齐齐哈尔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活动当天,举办新品促销活动,邀请俄罗斯模特进行品牌珠宝展示,还有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宾客驻足于此,挑选自己心仪的款式。

LoveFollows源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珠宝商Cristiano家族,是柯伊诺尔**钻石机构旗下专注于**婚恋珠宝品牌,以爱为核心,永恒爱情为设计典范,致力于把**时尚理念和中国传统爱情观**结合,传达真爱主义。

从爱恋诞生的那一刻至相伴余生的每一个阶段,LoveFollows珠宝从时尚个性的恋爱系列、**珍贵的结婚系列、真爱传承的纪念系列,每一款珠宝都倾诉着“爱在一起,形影不离”的爱情观念,让更多相爱的人们体验到爱的文化、爱的见证!

因爱而生的珠宝,一个永恒真爱的倡导者,真爱幸福的标志,LoveFollows以爱之名,为爱宣誓:爱在一起,形影不离。

标签: LOVEFollow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