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国际珠宝加盟怎么样?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豪门**珠宝千足金、万足金饰品展销会在山东**珠宝交易中心一楼豪门**珠宝展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展销会的货品全部来自国内***的饰品生产厂家,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打造*符合潮流的饰品款式。此次展会共展出100多公斤**饰品,另有上万件金镶玉、**彩宝镶嵌、18K彩宝镶嵌。

**饰品绚丽惹眼、工艺精湛,彩宝饰品缤纷多彩、优雅生辉……展销会期间,精品款式工费超低价,200多名新老客户到访。众多货品被争相抢购,高品质的货品和**的服务也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同。

此次展销会是豪门**珠宝2014年下半年的重要举措之一,豪门**珠宝积极拓宽进货渠道,力争做到真正让利于客户,让利于终端。在下半年,豪门**珠宝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标签: 豪门国际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