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解析 有关珠宝的五行之说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五行八卦一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个人行事还是住房风水,都需要涉及到五行八卦。在《易经》中万物用金、木、水、*、土五行来归类。故此万物皆属五行,而四方均衡的五行能量会为人们提供“五行能量守护场”。如果人们能够借助外物来平衡五行的能量,则可以提升自己的智慧以及助推走向成功。鉴此,如果比较在意五行之说的人在挑选珠宝*饰时就应该到其五行是否与自己相克了。

例如:

五行木旺者,宜金*化,可选择红宝石*饰。蓝宝石则不适宜,因蓝属水,反而旺木。

五行*旺者,宜水土化,可选择蓝宝石*饰或玉饰。

五行金旺者,宜水*化,可选择佩带鸡血石或蓝田玉饰。

五行水旺者,宜土木化,可选青绿色玉石或蓝宝石。

五行土旺者,宜金水木化,可选**、纯银或翡翠玉石*饰。

以上的介绍或许没有办法去用科学去验证,但是它的出现更是象征了一种心理上的暗示。暗示一种心情,一种转变。故此,不妨借用珠宝的五行之说,为自己带来一些惊喜。

标签: 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