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过年期间去厦门旅游怎么样?2016过年期间厦门的天气怎么样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过年期间去厦门旅游怎么样?2016过年期间厦门的天气怎么样?厦门和有海上花园之称的鼓浪屿,游客可在这富有欧陆风情的花园小岛自由观光。并游览“菽庄花园”和全国**的钢琴博物馆。每到冬季,厦门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观鸟行动。人们拿着望远镜,带上相机,出动。

厦门拥有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厦门温泉的水温大多在40℃以上,多数为微咸或咸水温泉,矿化度*大达 20.31克/升。目前已开发的有日月谷温泉、翠丰温泉和大溪温泉等。众多的温泉景区成了厦门入冬后的旅游休闲好去处。

每到冬季,厦门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观鸟行动。人们拿着望远镜,带上相机,出动。广东的温泉资源非常丰富,享用多了,也该换个口味,那就去厦门,厦门拥有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厦门温泉的水温大多在40℃以上,多数为微咸或咸水温泉,矿化度*大达20.31克/升。

2016过年期间去厦门旅游怎么样?2016过年期间厦门的天气怎么样?目前已开发的有日月谷温泉、翠丰温泉和大溪温泉等。众多的温泉景区成了厦门入冬后的旅游休闲好去处。

标签: 厦门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