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期间九寨沟旅游的人多吗?过年期间适合去九寨沟旅游吗?九寨沟过年期间冷不冷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春节期间九寨沟旅游的人多吗?过年期间适合去九寨沟旅游吗?九寨沟过年期间冷不冷?九寨沟***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同时,也是中国**风景名胜区和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

距离成都市400多千米,是一条纵深50余千米的山沟谷地,总面积64297公顷 ,大部分为森林所覆盖。因沟内有树正寨、荷叶寨、则查洼寨等九个藏族村寨坐落在这片高山湖泊群中而得名九寨沟:冰水交融琉璃世界

元旦到九寨沟估计能欣赏银装素裹。雪后放晴时,树正、诺日朗、珍珠滩、箭竹海等瀑布前的每棵树都吊起了冰挂,离瀑布*近的几棵柏树还会挂起冰葫芦。冬日九寨的景色有着冰清玉洁的优雅和纯净,当然它也富于变幻,高纬度银装素裹的山岭峰谷成为冬日里一道洁白的风景线;中纬度的海子上呈现着半冰半水难得一见的美景,犹如艺术**精心绘出的一幅幅绝伦无比的**画作。

2018春节期间九寨沟旅游的人多吗?过年期间适合去九寨沟旅游吗?九寨沟过年期间冷不冷?水是九寨沟的灵魂,冬季到九寨沟看雪,更要看水。因为富含矿物质,这里的水是不结冰的,七彩池水依旧七彩。张扬透明的水像是童话里的蓝宝石,虽有雪花飘荡其上,依旧不改风采。七彩的水中有长年不烂的枯枝,还有一种无鳞鱼,静静地凝视水面,方才能看到小小银色的鱼儿穿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