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烧坊白酒加盟怎么做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浓香**”的永盛烧坊酒,2008年*次提出了“**定制酒”概念,其国窖1573 先后推出了“定制壹号”、“国礼”、“国花”等系列产品,按照**上**定制酒的服务标准,向**消费者提供“一对一”式的、**私密性、**性和****的定制酒产品及其个性化服务,**了白酒营销的先河。

今年在“禁止公款购买茅台”提案****之后,永盛烧坊酒推出国窖1573“叁60”VIP顶级****定制白酒,每瓶售价336666元,登上了白酒新闻头条。一瓶酒价快赶上中小城市的一套房了,永盛烧坊酒的“**定制酒”一下子成了**品、收藏品的代名词。

据熟悉永盛烧坊酒的业内人士透露,“叁60”等**定制白酒的定位不是消费品,而是收藏品,主要针对的群体是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这种天价定位定死了定制酒只能是极小众化的,为了突破发展瓶颈,永盛烧坊酒集团重新调整策略,推出永盛烧坊一瓶定制概念,让定制酒不再止于收藏,大众的常态消费将为定制酒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永盛烧坊酒定制酒之所以能够实现“一瓶定制”,其秘密在于酒瓶,该酒瓶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是中国*创的酒瓶,在方方正正的玻璃瓶下有一个底座,底座可以打开,而里面有一圏缝隙可以让经销商根据消费者的定制需求制作不同主题的素材来包装酒身,如此一来,“一瓶都可以定制”的永盛烧坊酒VIP定制酒就产生了。

永盛烧坊酒个性化定制酒,是目前行业**可以做到一瓶定制的企业,它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时机与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人私藏等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一瓶定制” 服务拓宽了定制酒的目标受众,永盛烧坊酒或将引发一股定制风潮,迎来一股爆发式的增长,其带来的商机必将惠及一大批人!

标签: 永盛烧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