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新宠 温老师奶茶系列管理经验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奶茶核心技术-奶茶秘制配方-奶茶店技术-饮品店技术. 茶语时光****集奶茶、咖啡、果汁加盟于一体的专业奶茶加盟品牌。台湾奶茶加盟,深圳尝鲜。茶语时光致力打造**专业的奶茶店加盟品牌。奶茶加盟品牌哪个好,广东奶茶加盟**.

一条商业街上面少则十几家茶饮店,多则几十家茶饮店。悲剧就上演:无论你的产品好坏,面对这种情况:轻则只挣吆喝不挣*,重则连本都捞不会。高昂的租金、上涨人力的成本、激烈的竞争在这些大家都认为好的地段天天都在上演。

在远离这些地方的一些社区,生意却异常的不错。

社区环境:居住型顾客,可以做长期生意,前提是自始至终**稳定的口感。

消费水平:6——10元的产品在社区是**可以消费得起。

商业环境:租金低(1500——3000)之间,管理手续简单。

*佳位置:社区**出入口,地段较为开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