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品牌有哪些?青稞酒白酒代理推荐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是已经拥有高薪职位,可林霖还是丝毫不懈怠,始终抱着时刻学习的状态,总是觉得自己应该更努力,学到更多的东西。一路在职场上奔波,却从未涉足经商领域,林霖发现是时候测测自己的商情了。

在一次去西部旅行的途中,有心的林霖发现了青稞酒的商机,回江苏的公司不久,林霖便决定在业余时间,试着做青稞酒的生意。在海之源青稞酒公司进了一小批量的货过来后,林霖想着怎么能在*短时间里把这批酒卖出去,因为是**次做生意,林霖心里还是很没有底的,但他觉得只要自己够努力,一定能摸索出一条正确的道路。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林霖的青稞酒都无人问津,每到周末的时候,他都会在超市门口搞促销活动,但仍是很少有人过来参与。林霖后来想着,可能这里不缺白酒,并且青稞酒也比不上**酒等**酒,品牌家喻户晓,怎么在*短的时间内把青稞酒的品牌打出去呢?林霖后来得知青稞酒是属于一种长寿酒,在西部的**家里几乎是家家必备,用来强身健体以抵御高原上恶劣的气候环境,常常饮用青稞酒的**们,百岁以上的老人很多,青稞酒在西部也被美名为“长寿酒”,想到这里,林霖觉得这就是青稞酒的超大卖点——*一无二的长寿酒!在精心制作了一张横幅之后,林霖的卖酒点渐渐有人观光了,在耐心地跟客户做产品介绍之后,终于卖出了几瓶青稞酒,林霖觉得自己渐渐有了方向,在促销活动、向附近餐馆、酒店的极力推销之后,虽然不是很顺利,但也小有收获,一段积累的过程之后,*后林霖因为订单过多,从业余生意人转成全职商人了。

现在,林霖已经大规模地开始经营包括青稞酒在内的很久酒水品牌,生意应接不暇,即使已经小有成就,林霖仍在不断地扩大他的经营范围,人前看似丝毫不费劲地**进行中,但背后的努力付出大概只有个中人知晓吧。

标签: 青稞酒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