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白酒什么品牌好?陈坛老窖白酒代理怎么做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白酒品牌是“高处不胜寒”,很难与普通的消费者有“共同的话题”,那与之相对的中低端白酒品牌则是“接地气”,与平民消费阶层“打成一片”,场面活跃热闹。泸州老窖旗下的陈坛老窖品牌,十分典型的中低端白酒品牌,加盟商利用价格优势与品牌效应,灵活地穿梭于中低端市场上,一遍遍刷新**业绩。

陈坛老窖给予加盟商3折的超低供货价,能够**加盟商有足够的利润空间,这样每一款陈坛老窖在市场售价定价上就灵活多了,与之对应的销售渠道也增加许多,不管是个人零售,还是团购等,以及社区普通百姓用来宴席用酒,都可以应需购买到。加盟商充分利用陈坛老窖的价格优势,不仅可以**名烟名酒店零售渠道,还能轻松进驻到商超等大卖场,餐饮团购。

陈坛老窖是泸州老窖旗下的品牌,如果有人对陈坛老窖不熟悉,一定是知道泸州老窖的,泸州老窖集团作为为数不多的上市酒企业之一,今年前三个季度的销售业绩惊人,利润上亿元。陈坛老窖虽然是其低端产品,与泸州老窖有一定的距离,但出于品牌效应,陈坛老窖在中低端市场****,有些走礼品渠道的加盟商,正是利用其**优势大做文章,让消费者觉得送礼也有面子。

目前,陈坛老窖正面向全国*热招加盟商,如果加盟陈坛老窖,就是和上市公司泸州老窖集团合作,中低端市场白酒需求量大,价格和品牌兼具优势的陈坛老窖一定会让你游刃有余地穿梭其中持久****!

标签: 代理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