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投资项目加盟什么好?茶马饰品加盟投资少回本快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加盟什么好?茶马饰品加盟投资少***,有时你投了六万块能让你当个小**,但可能是投资陷阱,有去无回。

有时你投出去六万块,3个月就能乖乖回来,让你轻松**,信心倍增。

邱新桂就是用6万块开了一家店,3个月就本*全部*回,之后就是慢条斯理的经营,静候**了。什么店能这么快回本?

邱新桂就是在北方的一个省会城市里开了一家20平左右的茶马云南店,茶马云南以饰品为主,其他的有民族包包、工艺品和云南特色的服饰。虽然是开在省城,但小店面积不大,地理位置稍微偏离中心,所以店租并不高的惊人,而且店面较小,精心布局非常精致,民族特色的饰品对北方人来说很新鲜,所以运营状况一直不错。

像这种****,销售稳定***是**的基础。邱新桂总结自己能****的原因有一下几点:

1店面投资少

*少20平方就可开店,前期的投入成本较少,对于资金不充裕的加盟商来说在*花*的店面投资上节省一大笔,极具吸引力,降低多前期投入风险,对后期的销售压力也减少很多。

2利润空间大

3 折供货,茶马云南所有产品给到加盟商的平均折扣为3折。与服装行业相比,服装行业*低进货也可低到3折,但服装相对价格较高,消费者对服装的消费低于*饰。茶马云南的*饰价格适中,节省一顿肯德基的费用就能为自己添置一件精致的民族*饰。对于加盟商来说,有足够的销售空间和利润空间,增强强市场操控。

3店店**

****项目加盟什么好?茶马饰品加盟投资少***,茶马云南是主打云南风情*饰、服饰和包包,而离云南千里之遥的北方人有着天然的神秘感。一经推出,受到消费者强烈好评,市场前景看好,让加盟商免去销售之忧。已有的近200家店铺每月净利润均在3万以上,可以说谁开店谁**。

4上新快

平均每天有新款推出,让加盟商不必担心消费者的厌倦和无新货可卖的顾虑。

****项目加盟什么好?茶马饰品加盟投资少***,邱新桂相信,茶马云南能助他一臂之力,让他的人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毕竟人生在世,要有自己的事业,要有自己的财富收入,要证明自己的存在。而茶马云南值得你把他当做事业来做。

标签: 项目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