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处理库存是王道 女装上新频率要快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对于库存很束手无策,服装虽然是提前销售但还是不可能避免会留下一些库存货。所以服装把握季节非常重要,什么时候上什么货,什么时候开始打折什么时候开始甩货。

该甩货的时候就不要心疼了,因为前期你*早就已经挣了,如果你一定要等到天气凉才开始痛下心甩短袖,这时候已经没有市场了,这就悲剧只能压自己手里,再明年拿出来的时候就成垃圾货了,女装时节性非常强。

开店常有这么一些人是这么死的,她就一定要清理完旧货才肯上新款,但*后是越清理越没人要,生意**不如**,*后关门歇业,服装店不管你生意好不好*好一个星期上新一次,然后把你店里的挂板都翻新一次。

有时候你衣服换个地方挂人家就会觉得这是新款,她还会惊讶的说**娘这刚上的怎么那么好看,嘿嘿~~~没生意的时候千万不要坐在电脑前,站起来换换墙上的挂板,就因为你某款新换的挂板人家就进来了。*也就滚滚来啦!

标签: 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