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智能家居 物联网家居时尚智能精品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沃?智能家居”由****与其战略合作伙伴——广东未来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其技术支持为GKB全宅手机控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结合****的网络软硬件设施,通过手机、电脑、iPad或控制面板,可以实现远程遥控用电设备,而且无论远在哪个角落,都可以实现**范围远程控制。

“沃·智能家居”是物联网的一款智能家居精品,它被誉为“新时代的家居管家”。(联通高层亲自感受“沃·智能家居”的魅力)联通高层**通过对GKB集团及其*新产品GKB全宅手机控系统的了解,充分肯定了物联网智能家居对人们生活所产生的影响。双方对共同打造智能生活、智慧社区等重大项目达成了意见一致,随即推出共同打造物联网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沃·智能家居”。

安装了“沃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不仅家中的灯光、空调、电视、音响、电饭煲、房门、窗帘等,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遥控,你还可以远程照顾小宠物和花草。只要在手机上轻松一“点”,就能给家里的鱼缸供氧、喂食,给花草浇水,让你安心工作、放心远行。拥有一套家庭网络化家居控制系统,家,让您一手掌控。(沃·智能家居控制原理图)而且,这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让您更省时、更省电、更省心、更省事,享受*时尚、流行的物联网智能家居生活。有了智能管理,不仅每年帮您节约20%至30%的家庭用电,同时还能减少家庭用电安全隐患,**您家里的用电安全。

科技的进步让人类拥有更舒适的生活,随心自如。(部分联通“沃智能家居”体验点展示)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包括:广东广州联通、深圳联通、佛山联通、惠州联通、肇庆联通、东莞联通、珠海联通、湛江联通、中山联通;吉林长春联通、延边联通;江西九江联通、南昌联通;湖北孝感联通、湖南联通、福建联通等100多个“沃·智能家居”体验点。人们可在体验点感受智能家居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和舒适。GKB智能家居作为****的**一家智能家居供应商,在未来,双方将会继续加强业务合作,在全国各省市联通营业厅增加GKB全宅手机控“沃·智能家居”体验点,共同**物联网智能家居,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