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领航品牌GKB 大旗遍布华夏大地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03年,也是一个盛夏。一群雄心勃勃的实干**,怀揣着改变人们生活方式,让人们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的理想。GKB品牌诞生了,并推出了****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GKB全宅手机控。GKB 全宅手机控智能家居,是****套物联网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采用RF射频技术,具有双向显示功能。

安装简单,无需布线,即装即用。以实用为*基本的目的,摒弃鸡肋、华而不实、只能充当摆设的累赘功能,给人们真正的舒适、**、便捷,用先进的科技给人们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无论您在哪里,家就在您掌心,真正实现**范围远程控制。(GKB全宅手机控给您新生活)此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还解决了传统家电智能化的难题。只要安装这套控制系统,不需要花大价*把家里原有的电器换成新的智能电器。

能将传统家电智能化,传统家电也能用手机进行控制、微调。时至2014年,11年过去了,经过GKB全体不懈的努力,GKB全宅手机控已经走进广厦千万间,为千千万万的人民服务,像野*燎原一般将旗帜遍布华夏大地。取得战果累累——GKB全宅手机控是******的智能家居合作商,已在全国多省市共同打造100余家“沃·智能家居”体验点;GKB全宅手机控是 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智能家居供应商;GKB全宅手机控是中国首个入驻新加坡市场的智能家居品牌;GKB全宅手机控是****一个在整个楼盘采用智能家居系统的品牌,也就是说,**范围内整栋房子都采用的智能家居产品,只有GKB全宅手机控!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都开设有GKB全宅手机控的体验馆,我们诚挚地希望人们能去到现场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全新的智能生活。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会有更多的人们能够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和舒适,GKB智能家居的大旗将树立在华夏大地乃至**每一个角落。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