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壁纸应该如何搭配呢?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壁纸应该如何搭配呢?进入房间*先投入眼帘的就是家具和地毯,因此壁纸和家具颜色的搭配显得十分重要。壁纸公司如何用好壁纸也是大有学问的,其中的奥妙用一句话概括就是“重在搭配”。

*先,壁纸的选择要根据主人喜好、家居整体装修风格、房间功能等进行**轮删选。家居的装修可以搭配竖条花色的壁纸,现代感的则多用冷色调壁纸,背景墙壁纸的色彩搭配要与家具相适应。

其次,在配色上,家居整体配色原则上不要超过三种 (黑、白色除外)。东方人在色彩上一般倾向于**色、米黄色和蓝色,以营造清新淡雅的温馨感觉。壁纸品牌加盟,*后,壁纸不同的图案,也会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比如竖条纹图案可以在视觉上增加居室高度,大花朵图案降低居室局促感,细小规律的图案增添居室秩序感等。

一般搭配注意:色系应统一,不易在居住环境中应用反差大,冷、暖色同时使用的壁纸。相容的色调,能传达整体的美感,而鲜艳对比的搭配,会让空间活泼有变化。自然和谐、浑然一体方是壁纸装饰的*高境界,整体统一设计显得尤为重要。在决定壁纸的风格时,应考虑到地面材料、家具、饰品和灯光的同步设计。除尺寸等特殊效果外,一般来说壁纸颜色越纯正、花型越素雅、铺贴效果越持久,同时也越**,不致产生视觉疲劳。

标签: 家居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