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智能家居的市场怎么样啊?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单品正在汹涌而来,一**的各行业*头也正涉足欲分瓜分蛋糕,智能家居行业声势浩大。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电视媒体或是网络媒体的宣传各种信息轰炸,大家对于智能家居都或多或少有了一些自己的认识。但是,不得不提的是,智能家居并没有被大众广泛接受。先说说智能家居不能被大家广泛接受认可的原因。

在你印象中,什么样的生活是智能的呢?是一句“我饿了”,然后就能坐享其成,有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来到你面前,甚至喂到你嘴里?还是一个动作就能解决困难、复杂问题?很显然,现在的智能家居产品与前一种所说的理念还有很大的差距,人们很难通过一句话语去完成多种多样的家庭享受,能做到那样的不是智能家居,是你妈。但是后一种还是能够实现的,目前智能家居产品能帮助人们便捷的去处理之前较为麻烦的事情,但并不是不需要人们去做任何事情。

比如你每天早上起床都*先要拉开窗帘、播放音乐、打开洗手间的灯,所以你每天要重复做这三件事。但是,通过GKB全宅手机控你可以把这三样组合成“早安”模式,在手机上一键“早安”就可以完成平常花费3、4分钟的事。窗帘渐渐敞开、CD机播放*喜爱的音乐、洗手间的灯渐亮,你只需享受美好的**。以前,你出门在外忘记关灯、关空调、关水、关煤气……你需要跑回家处理,但是有了GKB全宅手机控,只需要在手机上“一键全关”就能解决这些麻烦。这,就是生活的便捷之处。而要大家为了方便付出大价*,大多数人是不愿意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智能单品价格都颇为昂贵,比如一台智能空调轻松松松就上万了。

家里那么多刚需电器,若是按照这个比例来算,一屋智能家电的总价算下来竟需要几十万上下!这么大一笔*,被大众**是多么的必然。(千里之外,家里也是一手掌控)但是,如果是一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只是支出一小笔*,我想大家会欣然接受吧。用空调举例:一台空调的安全使用寿命是8-10年,市场上空调的均价约为 2500元,即2500÷10÷356≈0.7元;一台智能空调均价1万2,寿命相等,平均每天约为2.73元,相较于普通空调每天多支出2元;而一套 GKB智能家居空调控制系统为999元,添一元做整数;即3500÷10÷356≈0.95元,每天仅多支出0.25元,也就是说,每天出两毛五你拥有了 GKB全宅手机控智能控制系统,你就能拥有一台智能空调。并且,这套智能控制系统是没有寿命期限额,空调坏了,换个空调还依然能用。

并且,有了GKB全宅手机控可节约20%-35%的用电量,这笔账,大家都会算。时代正在进步,生活的质量也在提高,你还在为每天的琐碎烦恼么?快来享受舒适便捷的智能生活吧。广州GKB集团的智能控制系统——GKB全宅手机控,就是一款实用性强、性价比高,能为你处理琐事、让你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一手掌控全家电器的智能家居产品。做出正确的选择,你的生活就会变得灿烂起来。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