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B智能家居南宁体验店盛大开业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GKB全宅手机控智能家居广西南宁体验店,于2014年8月10日盛大开业,焕然一新的智能化装修,从电视、灯控、窗帘、影音到喂鱼、浇灌等家居采用了智能化集成控制,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便捷和舒适。

GKB智能家居南宁体验店是一家打造以室内智能控制家居产品为主的体验店,也是广东未来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经销商,位于南宁市内人流量大的明秀路。南宁体验馆全方位展现出了一个智能化之家,从视觉、听觉等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居住条件也在改善,从有房住,走向住得好,从硬装修,走向软装修,走向智能化。家居智能来袭,生活舒适,**的视觉冲击,GKB智能家居带给您不一样的享受,不一样的体验。地址:广西省南宁市明秀路东路1号。欢迎各位前往参观体验!

标签: GKB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