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巨头布局智能家居掀卫浴智能热潮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6月2日凌晨,苹果在*****大会(WWDC)上发布了其智能家居管理应用平台Homekit。这是自谷歌、三星、微软、索尼和LG等***头走向智能家居以来又一走向家居智能化的企业。

苹果的这一举动,无疑又使得智能家居不断升温,在卫浴行业掀起了卫浴智能化热潮。2014年1月,谷歌以32亿美元收购生产智能恒温器和烟雾**系统的初创企业NestLabs,**点燃了智能家居这一概念;随后,三星、微软、索尼和LG等相继通过并购或研发新品*占这一市场,纷纷推出各自的智能家居产品。

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智能家居概念股的市场关注度一直**不下,这与海外科技*头纷纷看好并积极进军该领域有关。近期美股智能家居概念板块涨势喜人,背后*直接的导*索就是苹果公司欲进军智能家居这一市场。随着经济的**化发展,众多消费者对于生活质量上的追求在日益增加,但是仍然有很多局部地区仅仅满足于卫浴标配,面对智能卫浴**不下的价格与实用性,更多的消费者会望而却步。

2014上海厨卫展刚刚落下帷幕,众多的卫浴企业都展示出了企业强大的实力,在众多卫浴产品中智能卫浴占了很大的比重,也让业内外人士意识到,卫浴智能化的走向是势不可挡的。荣事达智能洁身器相关负责人认为,卫浴产品智能化体系的建立,将会是今后的卫浴行业甚至是家居行业发展的趋势,如果有卫浴企业忽视这样的卫浴科技化,或许,将会成为**科技*头被改革的对象。

由此可见智能化卫浴发展的无限前景。智能卫浴,例如智能洁身器、智能龙头,在国内消费者对此态度认可不一,只有小部分消费者亲身体验觉得智能卫浴的方便便捷,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卫浴的智能化或许只是商家变相涨价的一种噱头,同样一款产品增加了几个智能化功能变比一般的产品售价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这个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接受。荣事达智能洁身器认为,随着智能卫浴的普及,智能卫浴在价格上也会越来越亲民,智能卫浴必定会走进人们的生活当中,智能卫浴的市场潜力不可低估。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