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一道美味的干锅鹅肠啊?【干锅鹅肠的做法步骤】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做一道美味的干锅鹅肠啊?【干锅鹅肠的做法步骤】在湖南是非常喜欢吃干锅的,那么一道美味的干锅鹅肠怎么做呢?

干锅鹅肠的主料

鲜鹅肠500克、鲜青椒、红椒各25克。

辅料

植物油50克,味精3克,鸡精3克,酱油5克,料酒10克,豆瓣酱6克,永丰辣椒酱6克,蒜子10克,姜5克,香葱5克,干锅油20克,鲜汤100克。

操作

1、将鹅肠洗净,放入沸水锅内焯水,捞出过凉,切成3厘米长的段待用。

2、将鲜青椒、红椒去蒂、切斜圈;姜发片;蒜子去蒂;香葱切段。

3、净锅置旺*上,放入植物油,烧至五成热时,下姜片、蒜子、豆瓣酱、永丰辣酱炒香,加入鹅肠炒干水分,烹入料酒,加酱油炒上色,再倒入鲜汤,放青椒、红椒圈,加味精、鸡精调好味,待汤汁收浓时,淋入干锅油,再装入干锅内,撒上香葱段即可。

标签: 干锅鹅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