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名牌内衣哪个品牌值得加盟?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短短六年里,茜茜公主在中国成为了女性耳熟能详的功能内衣品牌,成就在内衣界的**地位,茜茜公主结合欧洲设计风格,结合亚洲女性的身体特征及审美需求,**为亚洲女性设计的一款功能内衣。

加盟茜茜公主品牌专营店的优势

1、总部全年投入大量资金在网络媒体,电视媒体,平面媒体做广告**,为各地经销加盟商打好品牌效应,拉拢源源不断的客户,帮助加盟商打好品牌**的基础!

2、总部帮助各地经销加盟商从入驻商场到店铺运营给予全力扶持,从店面设计,人员配置,前期人员培训均有系统化的操作流程,真正做到让加盟商放心的理念

茜茜公主品牌化经营企业

品牌注册标准: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商务部备案,授权使用标识

产品质量标准:拥有标准化生产园区,****、设计、生产、销售。产品经过国家质检总局检测合格。

广告宣传:品牌形象**:电视台、互联网、平面广告**,产品质量宣传、品牌直营店实体应证。

款式系列标准:款式系列明确。

定价体系:全国统一的价格体系标准,网站、专业画册、杂志、电视、****商场及专卖店统一的价格标准和物价审核标签。

投资标准:需一定额度的资金,层次标准严格,投资门槛相对较高。

开个内衣店**吗

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在国内至今已有600余家加盟连锁专营店,60余家厂家直营店面,多年的经验考证,各地加盟经销商年**均在15万-30万,曾荣获全国**内衣品牌称号。

茜茜公主作为国内*位引进功能型内衣概念的品牌,描绘理念、内衣布料、加工取舍均以**女人安康为绳尺。茜茜公主一向以完善的质量系统和售后效劳赢得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不断将商品结构多样化,全面铺开国内终端,计划**商场战略规划,筹建欧、美、日等分区**总部,逐步生长为服饰范畴内具有杰出运营成绩和诺言的合作公司。

标签: 名牌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