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茜菲妮品牌折扣女装与您分享后两种类型人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认知型忠诚的顾客是基于信息的忠诚,认知型忠诚的顾客是理性的忠诚。是基于对衣服的特征,性价比等具有信息了解而产生的购买行为。他们很多时候像一个产品**,他们不仅了解衣服,还会进行各种女装折扣的对比,价格,质量,颜色等等。她们会综合的考虑,*终产生了对对这件衣服更适合i帧及,从而形成忠诚的购买行为。一旦服装店来新货,他们也会仔细的研究比较。

行为型忠诚的顾客是基于行动的忠诚,顾客已经形成了一种购买惯性,顾客为了购买这样的女装折扣需要付出努力,因为是经常去总忍不住诱惑。行为型忠诚顾客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形成习惯了,这样的顾客为了购买品牌女装折扣店的衣服,愿意客服一切困难,障碍,比如服装店做活动,10元一件,仅限前20名,而他就会早早的过来排队。

与冲动型忠诚和情感型忠诚比,认知型忠诚和行为型忠诚都显得广告更加理性,这样的理性忠诚通常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冲动型忠诚的顾客忠诚度较低,持续时间短;行为型忠诚的顾客忠诚度较高,持续时间也*长。

对于折扣女装的服装店,*有价值的还是行为维度上定义顾客忠诚。这样的服装店就可以通过策划有利于店面的营销方式,来影响顾客未来的行为。了解这四种顾客忠诚的行为,我们就能在营销中分辨出客户的忠诚行为的差异,并且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来吸引不用的顾客。

标签: 梦茜菲妮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