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西瓜产自湖南哪个地方?有哪些特色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双峰西瓜产自湖南哪个地方?有哪些特色?西瓜堪称“瓜中**”,原产于非洲。唐代引入新疆,五代时期引入中土。属葫芦科,有多个种子。

中国南北皆有西瓜栽培,西瓜是一种双子叶开花植物,植株形状像藤蔓,叶子呈羽毛状。它所结出的果实是瓠果,为葫芦科瓜类所特有的一种肉质果,是由3个心皮具有侧膜胎座的下位子房发育而成的假果。

西瓜主要的食用部分为发达的胎座。果实外皮光滑,呈绿色或黄色,果瓤多汁为红色或黄色,罕见白瓤。西瓜性寒,味甘甜;它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烦的功效;有助于*胸膈气壅,满闷不舒服,小便不利,口鼻生疮,暑热,中暑,解酒毒等症。皮还可以做菜、入药等。

双峰西瓜产自湖南哪个地方?有哪些特色?世界上*小的西瓜产于南美洲,学名“佩普基诺”,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3厘米长、直径2厘米。外皮柔滑细嫩,内瓤为青绿色。

标签: 双峰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