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公害金秋梨每年什么时候成熟?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梨,果大,外观金黄、晶莹透亮,肉质白、脆、嫩、细、汁多味甜,耐贮藏,有“南方梨王”美称。1994年10月获国家科委星*计划精品奖,1999年10月获湖南省农博会**农产品金奖。

果实扁圆形(也有圆锥形, 属今村秋的果型),果面光滑,套袋后果面透亮,果皮黄褐色,阳面红褐色。

皮薄,果心小,可食率高达84.95%。果肉纯白,切后不易变色,石细胞小而少,肉质细脆,汁多味甜。据1993年现场单果测定,可溶性固形物达13.0%一15.5%。1994年对8个样品的综合测定,可溶性固形物为 11.48%。1993年经湖南省园艺研究所室内分析,金秋梨总糖、维生素C 含量均优于黄花梨和河北鸭梨。

江市农业局组织实施了湖南省农业丰收计划项目,**研究**以果实套袋为中心的综合**高产栽培技术体系,其核心是乔砧密植,矮冠整形,花果管理疏保结合,套袋无公害栽培,果园生草栽培,病虫综合防*等。计划密植亩植90株,非计划密植30—60株,矮化密植110株。

标签: 无公害金秋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