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烧好吃吗炸弹烧在哪?炸弹烧好吃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炸弹烧好吃吗炸弹烧在哪?炸弹烧好吃吗?传说,炸弹烧起源于台湾,是民间流传很久的一种风味小吃。这就要追溯到**时期,台湾**美食家张之远先生起初将肉、魔芋等加入调开的小麦粉面糊里煎烧后放在食摊上卖,皮酥肉嫩、味美价廉,广受食客好评。

后来,张先生开始使用章鱼作为原材料,并在面糊里调入*家秘制酱料,煎烧出的丸子更是轰动大街小巷。因每颗章鱼丸都圆滚可爱,内陷儿味鲜而香,多款花式搭配给人炸弹式惊喜的同时,**出更加丰富的营养快乐,故名之曰炸弹烧。很快,炸弹烧从台湾被**到全国各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小吃。

如今,炸弹烧跨越海峡从台湾传到大陆,*特的饮食理念,超炫的口感制艺无不备受青睐。

总部派遣**研发师历经18个月在台北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炸弹烧技术,并引进节能环保的中频加热工艺,使丸子在加工过程中能更好的保留色、香、味,将台湾的先进生产工艺与特色口味相结合,大胆创新出数十种别具风味的炸弹烧系列产品,一经**便已风靡全国,无数烧迷无不趋之若鹜,争相*购!

标签: 炸弹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