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时尚女装品牌的代表FC时尚主播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产品风格定位在中**女装,购买力*强的消费群体。产品款式新,结构完整,全年不断地开发新款**产品市场竞争力。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完善,消费者美誉度高。对加盟商进行区域市场保护,**加盟商利益*大化。

严格维护市场价格体系,避免同一市场恶性竞争,大大提高**机会和*大的减少经营风险,在设计创意上:我们拥有*前端的流行资讯,我们可以及时的捕捉到*劲爆的流行元素。我们还有一支经验丰富对时尚充满创意**的设计师团队。在裁剪工艺上:我们引进了欧洲立体裁剪及又融合了日本韩国原型的平面裁剪,力求服装在版型、线条、结构上更加**化、个性化、与时尚感。在面料品种上:我们采用****的面料和注重面料的多样性,以棉、双面羊绒、麻、呢、针织、富有质感的斜纹面料,粗纺呢,细腻柔软的毛料等几大系列为主,温柔的羊毛、兔毛、灵巧的方格子。勾勒出舒适流畅的线条,再加上可塑造型。

加盟条件

为了实现“让所有加入FC女装的客户都**”的目标,要求加盟商具备以下条件:具备品牌经营观念及管理能力,具有一定资金实力(周转资金15万以上),具有相应的创业精神,能适应女装的快速变化,认同公司品牌及文化内涵。

1.店铺面积30平米以上,当地(一类,二类,)商业街

2.当地(一类,二类)商场,40平米以上边厅

3.两年以上品牌经营管理经验

4.遵守公司的加盟政策和同意规范要求,遵守合约规定,结束公司管理

5.店铺统一公司品牌形象装修

加盟政策

1.装修补贴支持

2.货品退换率支持

3.员工培训支持

4.客服服务

加盟流程

加盟咨询→填写加盟意向表→店铺考察→签订加盟合同→交付**金→提交店铺平面图→企划部进行装修设计→店铺装修→岗位培训/配货/准备开业→新店开业

标签: 快时尚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