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在哪一期对鹿晗发飙了?郑恺在哪一期被鹿晗撕名牌后发飙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郑恺在哪一期对鹿晗发飙了?郑恺在哪一期被鹿晗撕**后发飙?郑恺真的对鹿晗发飙了吗?郑恺被鹿晗撕**后发脾气是真的吗?跑男第三季已经进行到四期了,剩下的几期也在如期进行着,然而网友却爆出跑男兄弟出现矛盾了这是怎么回事?

郑恺在哪一期对鹿晗发飙了?郑恺在哪一期被鹿晗撕**后发飙?郑恺被鹿晗撕**后发脾气是在哪一期?郑恺到底有没有对鹿晗发脾气?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现场发飙。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

11月24日,有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环节, 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

郑恺被鹿晗撕**后发脾气是在哪一期?郑恺到底有没有对鹿晗发脾气?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称:“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并@鹿晗。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写道:“我们很耐撕。”随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不论怎样都支持你们”,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