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除夕火车票开卖时间什么时候?【除夕抢票攻略】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车票哪天开始卖出?2016年除夕*车票*购技巧?2016年长沙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2016年除夕*车票开卖时间?春运票开售只是春运售票的开始,之后车票会越来越紧俏,所以购票者*好按自己的出行时间提前购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欲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网上购买*车票需要登录铁路官方售票网站实名注册,如果是首次网上购票,须提前去*车站办理身份核实。另外,网上支付需要在45分钟内完成支付,超时后系统会自动取消订单,因此,预定到*车票后,一定要记得及时付款。网络售票时间为每天6时至23时,受理开车前2小时至预售期内的各席别车票。

2016年除夕*车票开卖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购买一张车票。另外,购买儿童票,可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购买学生票、伤残军人(警察)优待票的,须在开车前办理换票手续后方可进站乘车;

根据铁路规定,学生票可享受硬座客票、加快票和空调票50%的优惠,但所购买的票的乘车区间须在学生证上标明的优惠区间之内,如果所购车票乘车区段超出学生证上的优惠区间时,将不予换票,可按规定办理退票。

标签: 除夕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