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春运学生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始售票?【学生证买火车票优惠时间】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学生票了?2016年长沙春运*车票预售时间?2016年长沙春运*车票学生票?高铁票学生证购买时候是可以有相对的折扣的,但是高铁票学生证打折区间是25%,也就是说高铁学生票时普通高铁票的75%,因为高铁行驶会比*车行驶快,所以优惠区间就相对的减少。今年*车票预售期提前至60天,旅客尽早确定行程预订车票。

中国铁路总公司公布了2016年春运*车票预售时间表,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启动,3月3日结束,按照目前*车票60天预售期计算,11月26日,12306网站就将开售春运*日1月24日(农历腊月十五)的车票。

2016年长沙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学生票了?春运电话点票的技巧

①电话订票*好使用固定电话拨打,因为座机比手机信号稳定,接通效率更高;

②如果不是紧张方向的车票,建议避开10点、12点、15点等热门时段拨打;如果当天无法打通,可以在开售期两天后继续拨打,因为到时可能会有一些票因之前取票期失效,重新开售;

③如果电话查询得知没有余票,不要**放弃,过段时间再次拨打。因为电话订单保留是有时限的,部分购票者可能会因错过取票时间,而被取消预订,车票重新纳入系统供他人预订。

购票高峰期:除夕(2016年2月7日)之前的6天、正月初五至初八、正月十六至正月初七。

人流出行*集中:除夕前一天(腊月二十八)的车票购买人群*集中,这天的车票可于2015年12月9日通过互联网/电话的方式预订,而选择其他渠道的旅客则需要等到2015年12月1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