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中国(郯城)银杏节暨银杏产品交易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郯城县是全国**的“银杏之乡”,银杏资源丰富,栽培历史悠久,被誉为“**银杏**县”,2013-2014年成功举办了两届银杏产品交易会,为银杏产区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经贸洽谈平台,有力地促进了全国银杏产业水平提升和银杏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充分发挥银杏综合效益,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增强银杏发展活力,推进银杏产业的深度开发,提升银杏科技化、市场化水平,特举办“2015第三届中国(郯城)银杏节暨银杏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5年11月8日(7日报到,8日开幕,9日撤展)

地点:郯城县银杏会展中心(位于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东500米)

会议主题:弘扬银杏文化喜迎八方宾朋加快产业发展携手合作共赢

参展企业须是生产企业三证齐全,参展产品必须是**合格产品,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携带假冒伪劣产品进场参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标签: 银杏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