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休闲食品及甜食博览会啥时候举办?要门票不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休闲食品已经从人们传统观念中的“零食”,转变为一种时尚消费,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

21世纪初至今,休闲食品质量大大提高,休闲食品市场规模近年来正呈几何级的速度增长,在我国食品市场的地位日益重要。随着休闲食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休闲食品正在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需求品,同时消费者对休闲食品的种类、品质、及营养的需求不断增长。

2011年,世界休闲食品市场销售额超过900亿美元。中国以健康营养为特点的休闲食品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人民币,并以20%的速度快速增长,成为一个即将井喷的大金矿,到 2018年将高达4800亿,休闲食品零售业以其高市值、高速度、***的特性必然**新一轮的投资狂潮,中国休闲食品专卖形式必然成为未来十年*具发展潜力的**行业。

2016(北京)**甜食(儿童食品)及休闲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当前,儿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安全、营养均衡的儿童食品成为了更多父母的追求,同时成为整个社会关注的热点。儿童消费逐渐成为家庭重要支出,少吃甜食不一定是**甜食,适量的摄取甜食也能很快**体力。据研究表明,甜味是人类出生后*先接受和追寻的味道,喜欢吃甜食是人的一种本能反应。

如今,市面上各种甜味糖果、糕点和饮料及各式各样的零食不仅口感好,包装也很华丽,对于孩子有种挡不住的诱惑,不仅在视觉上引诱着人们,它们给人们的味觉享受更是让人难以抗拒。糖和脂肪都是人体必需的物质,是人体能量的来源。

甜食也可以润肺提神、愉悦心情。由此北京世博威**展览集团*家承办的2016世博威·(北京)**甜食(儿童食品)及休闲食品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举办,为参展商及时掌握国内外儿童甜食及休闲食品市场动态、了解行业内制造、口味、包装和原料等方面*新科技发展的*新成果,本届展会将依托强大的宣传以及主办单位的影响力,发挥全方位渠道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展商和观众,以行业超前的眼光树立市场导向,集展览、商贸洽谈、技术交流、论坛、项目推介等多项活动为一体,全力打造*专业的儿童甜食及休闲食品贸易平台,促进国内外甜食及休闲食品行业双向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