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高端进口食品展览会啥时候举办?【北京高端进口食品展览会概况】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进口食品展览会啥时候举办?【北京**进口食品展览会概况】今天,进口食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其带来的经济效益也直线上升。进口食品因具有世界各地特色、口味纯正*特等特点深受国人的欢迎,从而人们的消费档次也得到迅猛提高和升级,饮食品位已从过去的温饱型逐渐向营养型、健康型、休闲型、风味型和体验型转变,进口食品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和接受,采购量日益上升,拥有庞大的经济市场。

时间:2016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中国进口食品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高速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进口食品*大的消费国,届时,国内进口食品的市场规模将高达4800亿元人民币。进口食品不断向多领域、全链条、深层次、可持续方向发展,本土食品与进口食品从未像今天这样紧密关联。令人震撼的数据必将**新一轮势不可挡的投资狂潮,美味和健康的进口食品专卖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有着纵横捭阖之势,**瞩目。

2016 亚洲(北京)**进口食品博览会,由北京世博威**展览有限公司*家承办。世博威**展览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促进中国大健康产业迈向**化步伐的专业会展机构,公司成立于2003年,立足中国北京.上海,客户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受到世界各地的展商及买家亲睐,获得了来自几十个****机构专家的高度肯定。作为亚洲区唯一一国家级进口食品展,上届展会将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土耳其、俄罗斯、秘鲁、日本、泰国、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台湾等40余个国家的500多家**食品**知名品牌盛装亮相。世博威经过近十几年的积累与磨砺,现已具备一套符合会展行业市场发展的营销模式,并拥有着长久而紧密的行业协会协作关系、广泛稳定的客户网络、及时准确的数据库、成熟稳健的市场销售能力。为顺应市场发展需求,推进我国进口食品行业的发展,推荐国内外先进适用技术,搭建供需平台,2016亚洲(北京)**进口食品博览会将为我国进口食品行业树立新的风向标,打造进口食品产业新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