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内蒙古名酒展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名酒参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内蒙古名酒展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名酒参展?我国位列**名酒消费之冠,庞大的消费能力,利好产业持续发展中国是一个拥有13多亿人口的消费大国,是**经济水平及消费能力增长*快的国家。截止目前,我国白酒、葡萄酒、烈酒的消费量已占**烈酒总消费量的23%,是为***大的名酒消费国。

展览日期:2016年4月15日-17日(周五——周日)

展览场地:内蒙古**会展中心(呼和浩特)

各种白酒、烈酒、葡萄酒逐渐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成为不可或缺的日常消费品之一。与此同时,因着国民收入与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大大刺激了酒业市场的消费增长,并为名酒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白酒市场回归理性成大众消费,葡萄酒烈酒尚有庞大市场空缺

在严格控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影响下,整个白酒行业迎来拐点,过去由政务、**商务消费拉动的**“名酒”,逐渐朝面向大众消费的“民酒”市场转变。“名酒”的价值回归理性,价格获得大众认可,**白酒走下神坛,步入寻常百姓家,让白酒消费的刚性需求渐趋稳定,市场需求有增无减。

而我国目前葡萄酒消费量已达到105万千升/年,消费增速达到27.63%;烈性酒消费也已突破每年6亿箱,消费增速达到27.2%。据预测,如按发展中国家平均水平计算,2015年我国葡萄酒与烈酒需求量将达130万吨以上。按*近四年平均年增长10%的速度计算,到2015年我国葡萄酒与烈酒产量虽达80万吨,缺仍有50万吨市场缺口。

呼包鄂经济圈位于内蒙古自*区中西部的核心区,包括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呈品字形分布,三者有着非常密切的经贸和社会联系。呼和浩特为“中国乳都”,是内蒙古自*区*府和政*中心;包头为“草原钢城”,是内蒙古*大的城市及制造业中心;而鄂尔多斯被誉为“中国迪拜”,则是新兴的草原都市与能源核心。

据内蒙古自*区有关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内蒙古全区GDP总量实现3161.38亿元,其中呼包鄂三市1997亿元,约占全区的63%,成为内蒙古经济的增长极。呼包鄂三市经过高速发展,已成为内蒙古*具活力的城市经济圈,被誉为内蒙古的“金三角”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