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食品展会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食品参展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食品展会什么时候举办?有哪些食品参展?随着我国消费水平、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人们对日常饮食提出了更***的要求,安全和健康是时下*受关注的。在国内食品安全问题频出的情况下,国内消费者对进口食品充满了热情,食品市场也因此得到了极大的刺激与开发,不仅近年来进口食品的增长趋势十分明显,未来几年也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时间:2016年5月6-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中国食品市场经过多年的改革和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互联网变革的不断深入,市场竞争的形式也发生了许多新的变化。

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8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越南、韩国、泰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20家展商。据现场数据统计,三天展会吸引32000多家海内外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洽谈及采购,现场达成意向合作和投资贸易总额近1.28亿元。

众多食品企业在展会上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并通过Cifte成功打开中国市场,中国市场将成为业务增长驱动力,搭建中国食品行业*有影响力的商贸平台。Cifte 食品博览会云集各国食品品牌,是食品企业**中国市场,扩大、宣传、**与交易的*佳平台。本届展会为企业接触专业买家提供了多种渠道,通过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给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

标签: 北京食品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