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版人民币在长沙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5新版人民币在长沙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长沙哪些银行可以直接兑换新版的百元大钞?在长沙的市民注意啦,今天注意看下手上的钞票是不是与平常的不一样呢?不要紧张,那是因为新版人民币已经正式发行咯!

今天早上,新版100元人民币统一出库,投放到湖南省内的各大商业银行的金库,由商业银行调配到各个营业网点。上午10点,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为客户兑换该网点的**张新版人民币。省内其他银行的发行情况,红网时刻新闻记者将陆续发回报道。

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将于今日正式发行面市。中国人民银行会用它逐步替换旧版百元钞,*终,市场上都会换上“新面孔”。

长沙市哪个银行可以兑换新版的百元大钞?中国人民银行长沙支行消息,新版100元人民币于12日早上统一出库,投放到湖南省内的各大商业银行的金库,再由商业银行调配到各个营业网点,原则上要求各商业银行当天配送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