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人民币在重庆市内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版人民币在重庆市内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重庆哪些网点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重庆市民们注意啦,新版人民币已经正式开始发行了,在银行取*的市民们可以看看手中的钞票是不是有变化了。

新版人民币在重庆市内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据了解,为做好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自新版人民币公告日开始,便组织辖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机具升级与业务培训相关工作。目前,辖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机具升级与业务培训工作均已落实到位,各银行网点的点验钞机和存取款一体机均已完成升级,均能有效识别新版人民币。

据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保持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规格、正背面主图案、主色调、“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国徽、盲文和汉语拼音行名、民族文字等不变的前提下,适当调整部分图案,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增加了防伪性能较高的光彩光变数字、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磁性全埋安全线等防伪特征,改变了原有冠字号码字形并增加了竖号码。

新版人民币在重庆市内开始发行了吗?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人民币了?取消了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的光变油墨面额数字、隐形面额数字、凹印手感线3项防伪特征。总体来看,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集成应用的防伪技术更为先进,布局更为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