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百元钞票什么时候在吉林省发行?吉林省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百元钞票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新版百元钞票什么时候在吉林省发行?吉林省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百元钞票?今天到银行取*的市民们注意啦,钞票有变化哦。据央行公告,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行面世。

新版100元与2005版相比,*明显的变化莫过于正面中部的数字100变“闪”了。当垂直观察票面时“100”以金色为主,因此也被众多网友称为“**金版”百元钞。

12日,央行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它正式成为流通货币之前,被称为“保管品”、“发行基金”。

新版百元钞票什么时候在吉林省发行?吉林省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百元钞票?根据总行的计划,*批新版百元人民币吉林省共调拨80亿元。

新版百元钞票什么时候在吉林省发行?吉林省哪些银行可以兑换新版百元钞票?“自发行之日起,这80亿新版百元人民币将被陆续投放。”据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货币金银处工作人员张皓妍介绍,新币发行后,与旧版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因此,包括目前仍在流通中的第四套人民币百元钞、第五套人民币2005年版百元钞等此前已发行的4个版本百元钞仍可继续使用。在旧版币未退出流通前,旧版币仍会继续投放,而近期将是优先投放新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