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下岗潮是怎么回事?第二轮下岗潮什么时候开始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轮下岗潮是怎么回事?第二轮下岗潮什么时候开始?第二轮下岗潮会有多少人下岗?下岗潮,好刺激的字眼。面对下岗潮的来临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和退路吗?

今年以来,受股市一直不景气,人民币贬值的影响,很多企业倒闭,一些外企撤出中国市场,让很大一部分人失业或下岗。而目前的就业形势也非常严峻,就业难和招工难并存。

一些大学生毕业在找工作时总是觉得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一些企业又总觉得岗位根本没人来应聘。而如今据曾湘泉所言,***公布的登记失业率根本没有敏感性。更称,由于国企重组等因素影响,要准备迎接第二轮下岗潮。

第二轮下岗潮来临哪个城市下岗人数*多?一些大学生毕业在找工作时总是觉得找不到满意的工作,一些企业又总觉得岗位根本没人来应聘。而如今据曾湘泉所言,***公布的登记失业率根本没有敏感性。更称,由于国企重组等因素影响,要准备迎接第二轮下岗潮。

标签: 第二轮下岗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