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将被翻拍是真的吗?主角是谁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新白娘子**将被翻拍是真的吗?主角是谁?大陆从93年引入《新白娘子**》,每逢寒暑假就会有一轮重播,据统计2013年暑假仅四川卫视就重播了三次。近20多年来该剧经久不衰,成为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饰演白娘子的赵雅芝更是演艺圈的不老女神。

但是细数《新白娘子**》的**之处,都不知道该如何落笔,其**之处实在是不胜枚举,其***的地方涵盖了传统文化,包含儒释道精髓,将喜剧的成分融入该剧,暗含了血型的奥秘,如此之**,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惠及几代中国人。

作为92《新白娘子**》的热心观众,笔者还是比较有发言权。从该剧初登上电视台播放至今,大约重温了多次,每看一次都觉得有味道,有意思,并且每看一次,都有新的斩获。

新白娘子**将被翻拍是真的吗?主角是谁?记得当年该剧初播,很多农村家庭都没有电视,都会在播放的时候,拥挤到有电视的家里好好看一下。呢种对该剧的喜欢程度,从左邻右舍,街坊邻里对该剧的热评程度,就能体会到,*多的时候,十几平方的房间里,同时容纳几十人观看。

标签: 新白娘子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