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公司要翻拍新白娘子传奇啊?主角定好了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公司要翻拍新白娘子**啊?主角定好了吗?当年赵雅芝的白娘子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白娘子,有多少翻拍剧却依然不能超越,近日传出又有公司将翻拍这不**剧。小编顿感心累啊!

新白娘子**翻拍主演是谁?什么时候开拍?新白娘子**再翻拍:广电总局公布2015年10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从公示的备案中可以看到,《栀子花开》电视剧版将于明年3月开机,而**剧集《新白娘子**》也已备案将被重新翻拍!

对此,广大网友纷纷猜测谁能扮演白素贞这个角色,不过也都网友吐槽“别毁剧了”。

新白娘子**翻拍什么时候开拍?什么时候播出?另外,曾在湖南卫视热播过的**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也要翻拍中国版。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白蛇传将于明年(2016年)6月开机,总集数为60集,制作周期为8个月。《栀子花开》为30集,制作周期是6个月。而《王子咖啡店》(韩剧名《咖啡王子一号店》)也将于明年3月开拍,会用12个月的时间制作出30集的当代都市剧。从剧情看与韩国版的设定相似。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的期待,留言称:“赵雅芝是永恒不变的**白娘子,希望能超越!”,但也有网友称:“别毁剧了,洗洗睡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