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沉香文化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5沉香文化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举办地点在哪里?唐代长安,是历史上规模*为宏伟壮观的都城。这里商贾云集,邸店林立,物品琳琅满目,贸易极为繁荣。“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源源不断输入的香料也在这里汇聚,成为当时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5沉香文化博览会时间:10月31日—11月2日

2015沉香文化博览会地点:北京**饭店会议中心

唐代的扬州,是对外交通的重要港口,专设司舶使,经管对外友好往来。波斯、大食、婆罗门、昆仑、新罗、日本、高丽等国人成为侨居扬州的客商。日本遣唐使来扬州和高僧鉴真东渡日本,促进了中日两国的**、经济、科学和文化的交流。

2015 第四届沉香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11月2日在北京**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沉香博览会将搭建长安城中与香有关的部分场景,其中融入宣阳坊、綵缬铺、宋清药房、大慈恩寺等概念,配合当下**香文化衍生品,充分展示长安城中贵族**的用香生活。在这里可以感受到卢照邻《长安古意》中“长安大道连狭斜,青牛白马七香车。玉辇纵横过主第,金鞭络绎向侯家。龙衔宝盖承朝日,凤吐流苏带晚霞。”的繁荣富足、豪华气派的长安贵族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