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东湖公园菊花展什么时候举办?门票多少钱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2015东******又叫第******,届时3******将登陆东湖公园******朋友有眼福了。到时候一定要来这里哦!

2015东******门票:公园/展会门票免费(部分景区和娱乐项目收费)

2015东******时间:2015年11月2*****月8日

2015东******地点:深圳东湖公园

2015东******活动:

本届菊花展展区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展出120多个品种的菊花3万多盆供游客观赏。其中有花团锦簇的大立菊;高大挺拔的树菊;仪态万千的品种菊,品种达 100多个。今年经过园艺工人的努力,菊花的造艺有了较大提高,更有与人齐高的日本大菊,游客可与花一比高低。此外,层黄叠翠的塔菊、姿态优美的悬崖菊、海螺、海马、海星等动物造型点缀其中,使花展仿佛徜徉在一片**大海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