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请闭眼中尹姿琪的结局是什么?尹姿琪为什么那么讨厌简瑶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他来了请闭眼中尹姿琪的结局是什么?尹姿琪的角色是好的吗?在他来了请闭眼中为高冷的薄靳言设置了一个姐姐,虽然这个姐姐是同父异母的。但是可以看出薄靳言高冷的外表下还是在乎这份亲情的。

尹姿琪的结局是什么?薄靳言的姐姐,32岁。虽为企业高管,但生性较为自私。在公司发生谋杀案时,她请求薄靳言低调处理,只为保护公司和自身利益,在富有的未婚夫被谢晗劫持后,她为求自保,不敢声张,眼睁睁看着简瑶被抓走。

剧中尹姿琪(章龄之饰)是薄靳言的姐姐,是一个自尊心强、自私的企业高管,在公司发生谋杀案时,她为保护公司和自身利益,请求薄靳言低调处理,自已夺得未婚夫被谢晗劫持后,她为求自保,不敢声张,眼睁睁看着简瑶被抓走。那么他来了请闭眼尹姿琪结局是什么?尹姿琪*后会死吗?

尹姿琪的未婚夫是谁?尹姿琪跟傅子遇是什么关系?尹姿琪未婚夫谢晗被劫持后,1号伪装夫保镖来找尹姿琪,威胁尹姿琪和1号合作演场戏,为了抓简瑶来威胁薄靳言,让尹姿琪假装**,*后简瑶抓走后,薄靳言又把简瑶救了回来。虽然电视剧刚刚播,还没透漏出尹姿琪结局,但是小编猜测编剧会给尹姿琪一个好的结局,尹姿琪结局没有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