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南侵权是怎么回事?【张磊的南山南侵权事件原因】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是张磊,也知道张磊只凭借一*《南山南》就一路所向披靡,直至获得**。导师那英曾兴奋地说:“张磊扛起了民谣的大旗”。作为一个翻唱者,很多网友质疑这句话未免太言过其实。

终于,比赛结束近一周后的昨天,《南山南》词曲作者、原唱歌手,马頔在新浪发布了一条微博:“扛起了侵权大旗,能不服么?”瞬间激起张磊粉丝们的强烈争论。这几年翻唱比原唱红的**案例有很多,比如当年的《春天里》,人家还唱到了春晚上。然而张磊并没有得到马頔的允许下就在商演再次演唱《南山南》,这算不算侵权?《南山南》若侵权张磊该赔多少

《南山南》的原唱作者马頔发布微博质疑张磊侵权:**次演唱《南山南》未得到授权,连起码的礼貌性招呼都没打一个,如果这次不是背后团队运作的话,那就是个人行为,已经构成侵权。第二次在节目演唱,公司之间达成授权协议,也都是事后我才知情,这次协议仅限于在比赛时演唱。

但节目收官后,以我知情为准,至少两次或以上,在不同场合以《南山南》为主要卖点进行商演及宣传,没打任何招呼,没有任何授权协议。张磊目前*需要的就是原创代表作,虽说不是吃人手短,但一直唱南山南以后的音乐道路也走不下去。

标签: 南山南侵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