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是什么鬼?有哪些嘉宾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是什么鬼?有哪些嘉宾?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是干什么的?据了解,这是一个涉足影视、音乐、时尚、科技、戏剧等领域颁奖典礼,由大名鼎鼎的***主办。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有赵丽颖和霍建华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有哪些候选人?候选人物也基本囊括了这两年的风云人物:李易峰、鹿晗、吴亦凡、钟汉良、赵丽颖、华晨宇、胡歌……通过媒体、网络以及组委会评委等多角度的综合评审,各项荣誉将在盛典上一一揭晓。

恩,看上去蛮高大上的样子!既然能在网上投票,那不如给偶像刷刷票呗?毕竟履历表上添个如此有气场的奖项也不是坏事。但当打开投票页面,一口老血喷出来……投票还要收费?!一张票两块*?!这简直就是在比哪家粉丝更**好吗!可能是为了防止粉丝刷票吧,主办方还煞有介事地设了一个票数上限:每个人****多只能投9999票!简直贴心!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有鹿晗和tfboys吗?尽管投票略有槽点,今年的候选名单还是看点十足的。瞥一眼“*具网络人气男神”。嗯,今年的风云人物都盘进去了……等等,EXO的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都来了,“天朝四子”里**漏了黄子韬!主办方,你不怕遭到法骑们的制裁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