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和靳东上天天向上是在哪一期?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王凯和靳东上天天向上是在哪一期?王凯和靳东*近随着伪装者和琅琊榜着实获得一塌糊涂。就在前些日子还受邀到了快乐大本营。我们一起来看看两人在快乐大本的精彩表现吧!

在《伪装者》里面一兄弟相称的靳东和王凯在穿越到《琅琊榜》之后却成补仓有过同框表演,甚至还各自“*夺”胡歌,很多观众深表遗憾希望能够再有机会看到二人同台。近日网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组邀请王凯和靳东共同录制节目引来一**粉丝围观。

在王凯和靳东录制《天天向上》节目当天,二人身穿着同款西装不禁领观众想起了《伪装者》里面的明诚和明楼,而在节目现场靳东同样以大哥的身份分分钟为王凯挡驾。

这主要当然是表现在被系着提问到略显为难的问题时,靳东就会上前代为回答,将话题引开。之后再把话柄交回真心领围观者感动,真是兄弟情深啊!本期《天天向上》节目目测会是在10月23日晚播出。

标签: 王凯靳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