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观察童装的质量好坏?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观察童装的质量好坏?壹号童仓品牌童装始终认为,童装的质量安全是**位的,我们也相信绝大多数父母同意这个观点。无论童装的款式如何漂亮,色彩搭配怎么漂亮,脱离质量安全这个基础一切都是扯淡!所谓健康无价,**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

如今童装市场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差次不齐。据媒体报道的,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全省学生校服、针织泳装和儿童及婴幼儿服装3种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检结果显示,学生校服三成不合格,针织泳装26.7%不合格,儿童及婴幼儿服装更是近一半不合格!

劣质童装时时刻刻都在危害孩子们的健康,壹号童仓对此表示谴责,同时提醒自己要在产品质量上更加严格把关,**提供给孩子们的都是放心的衣服。壹号童仓童装加盟品牌,欢迎有良好商业道德的伙伴加入。

标签: 童装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