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牌子的干洗店设备最好?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买什么牌子的干洗店设备*好?一个拥有近20年干洗设备研发制造经验的品牌怎么样?一个有着先进生产技术的品牌,产品远销海外,得到了****部门认可的产品怎么样?一个售后服务完善,时时刻刻**消费者利益的品牌怎么样?

或许有的人会好奇,这么好的品牌设备价格一定很贵吧!答案是否定的,上海福擎洗涤机械近20年的成立时间,产品一直以低价格和高品质文明与业内。福清洗涤设备是专业的设备生产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得到了****部门的认可。

海福擎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数十年来长期从事洗涤设备生产、开发、销售的专业企业,长期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雄厚的自主科技开发能力和基础设施。

现以研究开发出环保型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熨烫机等四大系型二十多种规格的产品,产品不仅可为各大宾馆、饭店、医院、学校、部队,洗染厂等配套,也同时区适用于各种中小型洗衣店,目前福擎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受到了用户及经销商的****。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