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正卫寿司实体店?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哪里有正卫寿司实体店,正卫寿司总部地址。正卫寿司实体店有创业店、标准店、白金店、三款时尚精美店型,风格*特,模式先进!不论店型,日均销售都能达到万元以上,同时总部派遣专业售后运营团队上门协助开店、帮忙选店铺地址!此外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家发展直营或授权店!

正卫寿司实体店优势分析:

1.档口小店3平米立店必*,一人简单操作,产品精炼,款款**。

2.可与大型餐饮、商场合作店中店,以小博大,疯狂**。

商圈选择:小吃街、居民社区

产品线:极鲜手卷寿司/飘香手卷寿司/**旋风寿司/缤纷反卷寿司

正卫寿司实体店所有的原材料均采自国内前三的原料供应商,三证齐全,所有产品均接受严格的国家质量检测和第三方检测,**其口味正宗,**投资商顺利通过当地相关部门的检查。货运方式为90%以上汽车运输有部分地区根据其客户需求和特殊情况采用海运、航空、*车运输等其他方式,根据客户的路程我们会以*快速度到达目的地。

标签: 实体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