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开一家干洗店加盟赚钱吗?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北京干洗店加盟**吗,干洗店加盟如今是北京*受投资者追捧的投资项目,很多的投资者都斗志昂扬的准备进军北京干洗行业,那么投资北京干洗店是不是真的能够**呢?

北京干洗店加盟能够受到这么多投资者的追捧,其原因就是因为干洗行业受市场的干扰非常的小。干洗业不是流行性商品、不是价格昂贵的**品,不会因为过时或者经济不好而导致生意不好。只要消费者每天都要穿衣服,不管市场怎么变动,干洗店的生意就可以永远持续下去,而只要有生意可做,那么就肯定是能够**的了。

其次,干洗行业的利润率是非常高的,一些经营状况不错的干洗店,其利润率都可以达到70%。现在北京干洗一件衣服价格在15元左右,但是其成本却十足要3元不到,在去除掉水电房租费用,纯利润也有10元,由此可见,干洗店的利润率有多么的高了。

投资北京干洗店加盟**吗?北京干洗行业的利润率非常高,而且行业稳定,生意好,所以,能够*取是必然的事情。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