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好烧烤生意?烧烤生意到底有多赚钱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988年出生的许敬辉,从一个三无青年,凭借*有的烧烤技术在一年的拼搏下,一年*下49万,让同年的同学刮目相看。“我连中专都没上完。”许敬辉说,自己的学业很失败。

许敬辉说:“也许是上天的眷顾,一次机会让我学到“苟妈的绝密烧烤技术”,全靠对这套烧烤技术的投资和学习,我才有机会改变状况”父亲许宝林在当地从事餐饮生意多年,自小家庭优越的许敬辉,初中时,没把学习当回事,*终没能考上高中。

在父亲的安排下,他进入了厨艺学院学厨。“准备回来在镇上开个小吃店混混得了。”然而,许敬辉再次令父亲失望,中专二年级时,他感觉“学校里实在没劲”,便肄业回家了。回到家里,许敬辉只得帮父亲送送外卖。这让父亲失望透了。一场变故让许敬辉醒悟。由于店铺是租的,半年的时间,租金涨得很厉害,还加上通货膨胀,员工要求工资上涨,本来父亲的餐饮店已经是**微薄,这让父亲的餐饮店很快陷入了困境。烦心事不断出现,父亲由于长年辛苦积累的毛病,突然加重恶化了。医生要求住院修养半年。无奈之下,只能让许敬辉出来支撑着店面。由于经验不足,餐饮店*终只能倒闭。

许敬辉没有放弃,他早已经瞄准了烧烤的生意,因为附近烧烤非常受欢迎,而且消费还不少,有朋友在另一个镇做得不错。一月能小*2万以上。许敬辉想做就做,把店铺顶出去的资金,留点给父亲*病,拿了一小部分出来,打算开烧烤店。这个瞒这父母去做事情,直到父亲病好了,才让父亲知道。吸取了之前的教训,许敬辉一切从小做起,刚开始没有请人手,找了个表弟帮忙,然后也没有租店面,因为租金已经贵了很多。许敬辉选了一个很好的地方,在市场要个小仓库,晚上就在市场空地上摆起来。“虽然要给点费用,但相比租金要便宜多了,有时候一个晚上就*回来了,呵呵。”许敬辉很高兴的说。**个月,由于有点经验,许敬辉很快上手了,但稍微人多点,还是应付不过来。这让生意受到一点影响。*后月结,小亏了一点,刚开始,还可以接受。

第二个月,熟练了一点,可能受到之前印象的影响,客户少了很多。辛苦做了一个月,还是要亏*。第三个月,许敬辉开始有点不放心,这么辛苦做了2个月,还要亏*,这怎么办呀。朋友**,我怎么就不**呢。

于是,许敬辉就邀请了朋友过来试一下自己摊位的烧烤。朋友也给很多中肯的意见,主要是烧烤的技术不到位,配方不够*特,不能吸引人。许敬辉也发现问题所在,于是不断自己调试了很多烧烤技术,结果也不尽人意。后来,请教了一个远方的朋友,也是做烧烤,开了几个店,生意很火爆。但朋友也没有告诉他秘诀在哪里,这让许敬辉很失望。

功夫不负有心人,许敬辉不断联系不断请教,还登门拜访了朋友。成功的朋友终于告诉他一个方法,“您上网去买一套“苟妈的绝密烧烤技术”,一个月内就能学会,保证你的回头客多几倍。我以前也遇到过你这样的困境,我就是靠学习烧烤技术才做了起来”。这个信息,让许敬辉欣喜若狂,马上就上网去找了,买了一套烧烤技术秘方教程。这次的尝试,让许敬辉得到了很大的回报,甚至让许敬辉的烧烤店迎来了转折点。在这个月里,边学习边实践烧烤技术,眼看着烧烤档里的生意越来越火,回头客比以前多了很多。生意开始有点**,一个月里,不知不觉*了8000多元,这让许敬辉尝试到一点点成功的滋味。这时候,父亲通过亲戚口中发现了许敬辉在做烧烤生意。父亲不但没有责骂,还及时鼓励他,“能吃苦就是好事,**次能这样,不错了。”

凭着这个烧烤技术和学习烧烤技术,许敬辉的烧烤生意越做越好,几个月下来,小*了接近10万块。不少人看到有眼红的,看到来这里的烧烤的人多,渐渐的附近开起了几家烧烤档来抢生意。

**次遇到竞争者,生意有点影响,许敬辉也有点担心。但目前只能硬着头皮做,毕竟这里是老店了,熟客肯定多点。

很快发现,其他家却并没有足够的实力去与许敬辉的竞争,很多顾客吃过都回来许敬辉的烧烤档,都说味道还是这边的*特,情有*钟。不到4个月,其他烧烤档做不下去,少了几家,剩下的依然冷清。许敬辉还陆续和亲戚表弟妹合伙,开了几家分店,凭借着*特的学习烧烤技术和技术支持,年纪轻轻的许敬辉让父母们都刮目相看,一年下来买了车,供了3房,实现了人生**桶金的理想。

许敬辉*后说到“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一开始我也以为烧烤是很容易就能做的生意,其实内里的学问挺大的,特别是学习烧烤技术和学习烧烤技术。


篇二:

位置的选择:怎样开好烧烤店,很多朋友认为市中心好。其实不是的,市中心人气旺不假,可是租金贵也不假呀,利润的30%拿来交租金就有点太多了,怎样开好烧烤店,因为烧烤并不是暴利行业,不比什么眼镜呀服装呀金货呀的利润。怎样开好烧烤店,而且烧烤靠的是回头客,味道好了,地段就不那么重要了。

首先建议:居民区外围,高等学府外围,商场地段外围,旅游景点,郊区等。*好是烧烤一条街,人气自然就旺了。

店面的选择:*好门面朝北,可能很多朋友不同意我的观点,见不到阳光不醒目呀。怎样开好烧烤店,不要忘记了你是开烧烤店不是开金店,不需要阳光的直射。天热的时候找个阴凉地吃烧烤是很多人的潜意识。

烧烤恐怕是人类*早接触到的加工熟食的方法。人类历史虽然经过了千百万年的发展,但对烧烤食品喜爱依旧,至今世界各地还均有吃烧烤的习惯。怎样开好烧烤店,新疆的羊肉串就是我们比较早熟悉的烧烤食品,随着世界文化的不断交流,韩式,美式、日式、欧式等不同口味的烧烤慢慢被我国人民所了解,一些新的炉具和烧烤方式被大家所接受。

一些城市在超市就有各式各样的烧烤用具和食品销售,烧烤作为一项户外活动也越来越普及。怎样开好烧烤店,可面对这些看似简单的工具,要想把野外烧烤搞的既让大家吃饱,又让大家吃好则并非宜事。

一、食品

食品的选择可根据各自的口味和喜好,一般来讲适合烧烤的食品有肉类鱼海鲜、蔬菜瓜果和面食豆制品等几大类。

肉类食品是烧烤食品的主力军,可以选择的有:羊肉串、羊腰串、牛肉串、鸡翅、鸡柳、鸡真等等。需注意的是肉类食品易变质,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建议去超市购买腌制好的成包肉串,购买时要检查保质期。若是对肉串的口味有挑剔的要求,完全可以自己制作。制作时注意*好不要选择冷冻肉,肉块不要切太大,也不可太碎。用盐、味精、姜汁、洋葱汁等调料腌制,用竹签穿好即可备用。

标签: 烧烤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