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么让自己成为富婆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自今,女人似乎都被认为是弱者的象征,他们似乎必须活在男人的庇护之下。那女人是不是真的就是弱者呢?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必须去为自己****,**属于我们的生活。那么,女人怎么才能成为富婆呢?女人要*取**应该具备哪些要素呢?测测看你有没有这几点成为富婆的标志。

要素一,追求的心。一切行动都源于心灵。对**的渴望无可厚非,在当今社会,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运用智慧、劳动获取**是值得肯定的。

要素二,行动力。就像“小富婆”朱庭仪说的那样,不试过怎么知道不行?多数女性的思维方式偏向保守,想了却不敢做,顾虑、担心盖过自信,*后还没开始就注定失败。所以,敢想敢做也是人生一大幸事。成功者更愿意思考如何成功,而不是万一失败会怎样。

要素三,把握机遇。成功需要有那么一点点运气,恰好打开一扇门,你才能走进去。三、四线城市影院片头广告市场的空缺让杨柳捕捉到了机遇,而从商业地产市场到自然资源大宗贸易,再到餐饮行业创业,郭文婷的一次次转型也正源于她能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在投资方面,朱庭仪每次出手都又快又准,从不会让机会溜走。

要素四,积累。三位“小富婆”可不是初出学堂就开始创业的,她们都是利用女性的优势,在先积累社会资源、人脉关系的基础上再起步的,这也**了她们的事业能水到渠成。直到现在,她们仍在不断学习。

要素五,坚持。虽然几位“小富婆”对事业的艰辛都没有多提,但从来都没有轻松*大*的好事,吃过多少苦、碰过多少壁只有自己*清楚。只有内心足够坚持,才能笑看走过的路。

标签: 富婆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